現在在內科,CV。
CV主要的生活就是早上摸咪完跟R學姐查房,寫完NOTE就可以回寢室,下午四點再來等老師查房XD
星期四中午在珍緣早餐店看到壹週刊介紹了一家不算太貴的日本料理店
叫做三越亭
重點是照片拍起來好好吃得樣子!!!!!
不知道哪來的衝動,星期五的時候就決定中午遠征東區去找這家店。

餐廳名稱:三越亭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4號
電話:02-2778-122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30,假日 17: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250 元起
可刷卡(可/不可):
有無包廂:有(無門)


做捷運到忠孝敦化站下車,從3號出口出來,順著路標找到216巷,會在你的左手邊
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三越亭的招牌啦!!!

來看看餐廳的外觀


還有外面的擺設

這家店的裝潢看得出來還蠻用心的啦,
應該試圖想要走一個中國宗教或是禪風的路線
所以擺了很多羅漢跟菩薩的小雕像
討厭宗教味濃厚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但我個人只是覺得有一點像在素食店而已XDXDXD,
燈光氣味裝潢本身都還蠻舒服的

這就是我坐的桌子附近的擺設
怎麼有一點像是故宮博物院......XDXD

重點來了!!!重點是食物!!!
先來看菜單..

壹週刊上面介紹的是「三越亭招牌套餐」 280大洋一份
那天中午有做特價的是岩燒石鍋鰻魚丼 250→220大洋一份
所以總共點了就是這兩樣^^
值得一提的兩點就是:
(1)點這一頁的套餐或是丼,都有附上飲料與甜點
 飲料有蔓越梅汁&芒果牛奶。甜點有冰淇淋跟紫米粥可選。
(2)還有還有,三越亭中午不加一成服務費唷!!!

令人期待的上菜時刻來了,在等菜的時候還可以喝他們的熱茶,
我對茶不是很有研究,但喝起來似乎是普洱茶,很適合解油膩!!

這是220大洋一份的延燒石鍋鰻魚丼



鰻魚烤得很香又不會腥,下面配的是石鍋拌飯常見的料,
黃豆芽海帶芽還有小黃瓜絲(其實應該還有別的配料,但大概很快就被吃光了所以沒照到XD)
附上兩樣小菜,韓式泡菜跟豆干,還有一份沙拉跟一碗味增湯
照點這道菜的人的說法,飯量很足,一般的大男生會吃得飽的份量,
這在一般的石鍋拌飯應該是很難見到的事XD

接下來是我的三越亭招牌套餐 280大洋一份~



主菜有沒有很感人!!!!!!!!!!!!!
總共有炸蝦 炸魚 炸紅椒 水煮豬肉佐高麗菜絲 炸南瓜
蜜汁烤雞腿三塊 生魚片三塊 青花菜數朵 還有一份清爽開胃的沙啦>///////<
右上角是兩種沾醬 用來沾稍嫌沒有味道的豬肉很適合!!!

再來看一下感人的主菜>/////<

顏色看起來超漂亮的呀呀呀呀呀~~所以我把它吃光光了
硬要當一個很挑剔的人的話,那就是炸蝦天婦羅比較軟一點,感覺蝦子的年紀不是很年輕~其他我覺得都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飲料跟甜點啦~ 就是表現標準的蔓越梅汁跟酒釀櫻桃冰淇淋~                


結論捏....我覺得蠻好吃的!!!!!
尤其點招牌套餐會有一種視覺上很享受的感覺XDXD
顏色好漂亮東西又很多種
在東區一級戰區的地方 
有可以300元以下的高級享受真的很不容易
這家店在food版上沒什麼人氣,算是一家我覺得隱藏在小巷子裡的秘密小店!!

這麼好吃的午餐~
讓我覺得我因為迷路所以從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敦化站的怒氣都消失光光了!!!

PS: 做人還是不要太超過~
因為在我搭捷運回來學校的時候,才到等校車的地方,
PHS就響起來.....老師要查房了!!!!!
害我整個下午都在瘋狂奔跑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