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當Intern有一定程度的恐懼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搬家安頓好了之後,今天決定到馬偕先探勘,至少明天上班通車之後不會迷路,
自以為可以當作一個好的開始。

離開了宿舍 才發現 其實學校網路還是比外面的強一些XDXDXD


去了淡水馬偕探勘

淡水馬偕新大樓非常的大 但步調比較慢  跟像是菜市場的中正樓完全的差很多

照相的時候根本沒什麼人





馬偕的新宿舍很高級

但有很奇怪的規定 要簽署一個同意書

同意什麼呢

同意「宿舍管理委員會成員每週不定期進入寢室抽查有無違規情事」

什麼違規情事呢
包括
(1)自行添購延長線(2)任何除了電腦、手機充電器以外的電器產品
(3)寵物(4)嚼檳榔抽煙

我個人覺得最奇怪的就是這個部份啦~為甚麼要讓人不定時進來抽查呢= =

而且還是白天我們都在醫院的時候唷= =


後來去的台北馬偕 雙連站出來2號出口  左轉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比較舊一點的裝潢,但不愧是婦兒的重鎮,我們台北榮總小兒一層 婦產一層

人家台北馬偕光是小兒相關的就有四層 ,其中還不包括產房唷~


午餐是明德站附近的小吉屋日本料理

照燒豬肉定食170

這是味噌魚定食170~

好吃齁好吃齁~我果然只能靠食物去紓壓~

晚餐是台北馬偕附近的老董牛肉麵~
蕃茄牛肉麵150大洋~
酸酸甜甜~好喝^^



夜深人靜,我終於要面對明天要當intern的這個事實了~
我只希望明天能夠不要遲到,一切順利,不要第一天就值班
不要讓我坐在地上打滾說「我不玩了啦啦啦啦啦」的情形痞客狐!!!

在台灣各地的大家,你們還好嘛?

各位intern大夫~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