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

往年的大年初一都差不多一樣無聊

就....中午吃飯...下午不知道幹麼...晚上再吃飯

這些菜都還是跟除夕一模一樣喔XDXD

吃完中飯的時候通常都會合照一下,

我的爺爺有三個兒子,

我爸 我二叔 我三叔

所以基本上就有三個家庭的組成,

輪流跟爺爺奶奶合照這樣。

今年多了一張 「張家第三代拜年圖」

一樣出自會手震的長輩之手....

2009農曆新年 022.jpg


另外這一張就是「爺爺含貽弄孫圖」

但基本上這些孫子女輩站起來比較像是黑道大哥與御林軍...

2009農曆新年 023.jpg



還有我脫稿演出的版本....為甚麼大家都不笑開一點呢....

2009農曆新年 024.jpg

話說回來

今年初一有些不同,

初一的晚上到了台中的「牛老總火鍋店」吃飯

然後晚上還率領眾堂妹堂弟們去好樂迪唱歌!!!

去唱歌對我&我妹&我表哥來說,是很常見的事,

基本上算是一個微微奢侈一點的享受,但還是愛去XD

不過對我的堂妹們來說就不是了~

不知道為甚麼,明明三個都上大學了

卻沒有一個人唱過歌@@


好啦~

總之我表哥是本次唱歌行的金主

我也順便辦了一張威力卡

約莫唱到十點半回家~

說來好像很平淡

不過這已經算是我過的最有玩樂的初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