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花蓮,我來啦!!!

早上搭高鐵到台北車站,有半小時的轉車時間,

再改搭太魯閣號到花蓮。

台北車站真的是一個對我很不友善的地方XD

因為自以為轉車的路上不會有什麼吃的我,

一看到台鐵販賣部就跑進去,

忍痛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很貴的鐵路便當...

有多貴...??

一般的鐵路排骨便當是80元,

內容物只有排骨、筍乾、醃黃瓜、半顆滷蛋

而這是我買的120元鰻魚飯便當...


DSCF1022.JPG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有鰻魚x1 鹽味豬肉片x1 厚實嫩蒸蛋x1

日式昆布卷x3 健康五穀飯系列


只是發現剪票口出來就有7-11的瞬間會很想撞牆....


來到門諾!!

花蓮好天氣!!!

看到花蓮的海總是心情會很好~

門諾因為申請了單人房 很幸運的是面海唷!!!

於是無敵海景大套房就這樣產生了....


快來看快來看~浪漫黃光配上嶄新木質家具~

衣櫃多的不得了~櫃子一個位子有六格

 DSCF1040.JPG

這是從門口往裡面看~一開門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

我是在五星級飯店嘛XDXDXD

DSCF1038.JPG

接下來是床舖與海景系列~

DSCF1045.JPG

DSCF1056.JPG

 

今天天氣後來就不好了~

改天出大太陽的時候再照一張~

我真心的覺得我住在海景大飯店~

浴室很乾淨也是乾濕分離(剛剛打成乾屍....- -)

花蓮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