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門諾的時候天氣很好

房間的窗戶一打開就看得見海

白天的時候還會有陽光跑進來我的房間

加上木質的地板被曬的暖呼呼的

害我一直有一種置身於度假飯店的錯覺XDXDXD

這樣的view害我想要照相

當然啦 我完全不懂相機XD

只是想要照出那樣暖烘烘的感覺而已

  *正中午的海*

 中午的海  

*清晨七點的海*

清晨的海


*暖烘烘*

啊...

太陽好大唷.....

柏靈頓熊寶寶在房間

曬得我眼睛都睜不開...

DSCF1154.JPG

今天要去哪裡玩咧...

===============================================

人生 一輩子

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在有太陽、有海的房間生活

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