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颱風繼續肆虐

風其實不算太大~但是撐傘出門一定會濕

很不巧的,今天是NNN 23歲大壽。

NNN的爹給了他兩張陶板屋的禮卷~

於是幾經思考,反覆考量,還是決定出門到捷運站會合吃飯去!!!!!!!!!!!!!

果然,一出門就全身溼透透{#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還穿了洋裝耶!!!!!真是的= =


總之像是難民一樣抖抖抖抖抖抖的到了中山站的陶板屋,
店家很貼心的給我們紙巾擦乾濕掉的手腳
奉上熱麥茶,

總算讓我心情好了一點XD


這篇的主題還是食物好了

陶板屋跟西堤很像 499加一成服務費  就是套餐
有沙拉 前菜 湯 飯糰 主菜 甜點 飲料 一應俱全

前菜點了兩種  海鮮水果沙拉 蕃茄牛肉沙拉







前菜都是一樣的 烘烤的杏鮑菇


湯點的是他的新品—橫濱輕味增濃湯 
這一道我很期待唷!!!!
網站上說他是
以輕味噌作為濃湯湯底;滑嫩蒸蛋作為主體,灑上海苔絲與松子,多層次的口感,香甜濃郁

果然上菜的時候沒有讓我失望>///////<


味增作成濃湯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喝,撈到的蒸蛋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跟濃湯的口感配合的很好,


海苔絲讓整碗湯變得很甘甜又有和風的氣味~好喝好喝>/////<
不過喝光光之後就半飽了倒是真的~

飯糰點的也是新品—

紅麴嫩雞蒸飯


甜甜的口感,飯吃起來像是鍋巴一樣有焦香,好吃!!!!


在等待主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幫你送上清脾胃的桑葚醋汁,愛喝酸的女生絕對會喜歡>//////<

主菜點的是陶板原塊牛肉還有香蒜瓦片牛肉


餐廳的燈光太昏暗讓我的相機有點抓狂,拍起來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大家將就一下吧>//////<

肉點七分熟,所以很嫩很好吃,不過很快就涼掉了
為甚麼呢,因為有一位男士想把配菜變成傳說中的「榮總菜」= =



最後還因為剛看過電視上的電視冠軍「日本廚師雕花冠軍王」
堅持要刻自己的名字....


標題為:陶板屋壽星特製—壽星刻字服務~



再來就是甜點啦~
香草蛋塔酥派+荔香雪綿捲


吃起來就像是蛋塔~不過反正我是甜點都好吃的人>///<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零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荔枝的味道太奇怪了啦!!!!!!!!

一餐下來非常的飽{#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後來跑去中山站附近的欣欣晶華影城看「海角七號」
非常的好看!!!濃濃的台灣味~看了會愛台灣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總之就是這樣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