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2009/01/15

台中榮總的招牌科-風濕免疫

雖然嘴巴上老是說我很討厭那些分子生物的marker,

但不知道為甚麼對於AIR總是不排斥,而且還有那麼的一點喜歡

明明想要走可以動手的科

卻又對全內科唯二不需要做procedure的AIR有那麼一點興趣

 

#我的VS是謝祖怡大夫#

跟到他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非常的Teaching,又溫和又有耐性,

問什麼問題都可以,除了解答你的問題,

還會告訴你哪一篇期刊很容易懂

(而且是把年份/雜誌名/標題都告訴你唷~)

雖然查房都查很久,

但是對病人都非常的細心跟耐心,

所以跟在他旁邊還是很高興!!!

 

#我的另外一個偶像是陳怡行大夫#

是個非常睿智的女V,活脫脫就是新時代女人的代表>/////<

整體來說走一個幹練的路線

knowlege又強講話有條不紊,

對待病人有自己的風格又親切,

真希望自己變成VS也可以像那樣XD

 

#莒光日#

是在AIR最痛苦的一件事,要跟R一起報告一個Case,

Intern負責整理10~15分鐘的History+Present illness,

而且是他住過的每一次院都要整理出來唷!!

台下的VS們會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

如果像我準備不夠充分,

D/D沒有想好,就會被釘在牆上下不來T.T

還好那時候有祖怡大夫救我,

在一片尷尬的時候開始發言~

不然我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