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聊的三天 就是小年夜 除夕 跟初一』

我妹如是說


基本上我不想理這個乖戾之人的評論XD

過年其實真的還蠻無聊的

就是不停的回奶奶家吃飯

跟大人言不及意的閒聊 隨著我年齡的增長 逐漸逼近25歲的時刻

話題還會SHIFT到令人煩躁的主題

痾....大概就是選什麼科何時成家之類的地雷話題= =


今年除夕美國表哥回來了 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小時候我跟他因為只差兩個星期出生 總是被擺在一起

現在在美國華盛頓DC金管會上班的他 是個雅痞咧

(是華盛頓DC  DC唷!!

不是把brown mixture DC掉的DC 是特區的DC唷!!!)

雖然我現在好像也是在上班

但感覺已經自己租一棟公寓還下廚的他還是比較成熟XD


不過長大了之後比較沒辦法像在小時候一樣滾來滾去玩在一起

我擦上了眼影睫毛膏腳踩高跟鞋

昨天這個時候手上拿著的是NG foley跟20cc空針

他穿著polo衫牛仔褲跟尖頭皮鞋 

手上拿的是黑莓機

當年他要去美國唸大學真的很捨不得

但轉眼之間我們都在工作了

好啦..我目前像是在打工..

但他可是真的在工作呢


這次過年初一他還請我們去好樂迪唱歌呢!!!不過這留在下一篇再說好了


這是除夕發紅包的盛況

2009農曆新年 012.jpg

不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家人!!

由左下角一路順時針

我妹 我堂弟 我 最小的堂妹 大堂妹 三堂妹 二堂妹 美國表哥

這張是由我會手震的長輩所照,很可惜有點模糊~


給我美國表哥一點版面好了~畢竟這篇主題是他

2009農曆新年 010.jpg

順便附上奶奶家的年菜 中間那一鍋是....魚翅

2009農曆新年 006.jpg

恭喜恭喜新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