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Orientation發PHS的時候

 

當我拿到那跟林口長庚一樣輩份的PHS(魯先生曰:這些都五年以上的機子啦~)

 

耳邊響起了李阿娃跟我說過「高榮的PHS很舊喔~比北榮舊很多」

 

果然沒錯  真 的 很 舊 XD (可惜沒圖)

 

其實舊的也許是外面的手機套 原本雪白的外表已經發霉泛黃

 

不過黑白的畫面還有很難用的系統一直是我討厭PHS的地方

 

「我們長官有說要換新的PHS啦~你們長期的可能會遇到!」

 魯先生臨走前這麼說~

 

Orientation結束後去第一站放射腫瘤科報到

 

被學長以為是遲到的馬Intern

 

「現在是教研部說早上九點多再來就可以了喔?」

 

我真的腳軟了T.T 又傷心又腳軟/____\

 

 

結果早上十點半的時候就接到簡訊

「本院員工4/1下午兩點到五點

  六樓總務室辦理PHS換新機~」

什麼??!!!

這麼好~

 

真的馬上就遇到換機的歷史時刻了XD

 

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還在談論

 

也許就是以前北榮那隻紅黑機吧~

 

但其實紅黑機也挺好的~小巧攜帶也方便

 

下午五點結束趕快跑去換~

結果結果~登登!!!!

竟然是PHS/GSM雙待機系統的機種!!!

嶄新的PHS 

哇哈哈有沒有這麼開心的!!!!!!!!!!!!!!!!!!!!!!!!!!!!

高榮真是一個好地方(←瞬間被收買XDXDXDXDXDXD)

 

順便來看看宿舍好了~

相簿連結在這 http://kikicoco36.pixnet.net/album/set/14500659

 

懶得點相簿就看以下的圖吧XD

 

進門右手邊就是櫃子 算兩人份的 大小跟女舍一樣 從門口往房間看 是三人份的大小 另一個衣櫃 很大 但我手殘讓他鎖住了 打不開中@@ 空位子 桌上放的是郭郭的報到物品 第一張上下舖 第二張上下舖 沒有梯子 所以我睡下舖 床旁邊的櫃子 我的桌子 DSCF1890.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洗手台~只拍到一半 左手邊還有另一半的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