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還真快

轉眼之間已經四月了阿~~~~

 

這裡似乎一副要荒廢的樣子

2月在門諾玩的太誇張 

但網路太慢導致遊記難產

3月在亞東原本下定決心要補網誌  

結果還是被強大的吸力幾乎每天都往石牌跑XD

回到宿舍都快11點半了~

洗完澡哪還有心情寫文章 有整理照片就不錯了XD

 

然後~就這樣~

4月來了

從陰冷飄著雨的台北 

咻~!的一下跑到了艷陽高照的高雄~

溫差也太大了吧我想

不過終於可以不用手腳冰冷真是不錯~

至於高雄嘛~

等過一段時間我再來想我喜不喜歡好了~

先要有車再說~

 

高榮宿舍經過一番波折

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終於暫時塵埃落定這樣

只要四月底的時候確定五月可以保留這個房間

那接下來的一整年應該就可以常駐在這理了吧!!

我已經想要佈置了XD

 

目前心得:

1.高榮宿舍真不錯 僅次於門諾

  但是不能在房間放電器!!!(我的咖啡機之夢就這樣破碎了~~T.T)

  還有最讓我反感的一點就是會不定時抽查房間是否有違禁品= =+~

  希望只是說說~

2.從私人醫院回到公家機關真不習慣!!

   所有的辦事人員幾乎都是標準的公務人員到不行

   ~而且還有軍系色彩遺留下來~

  「大約就四百塊錢~」

  「得跟你們講流程阿~一動二動三動的每個指令都得清清楚楚~!」

   「你的PHS號碼是~么八洞洞~」

    從亞東醫院年輕活潑的負責人轉換到這樣的氛圍真是很不習慣~

    害我一早就想要抓狂XD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囉唆~雖然官僚~

    但盧個幾次還是能達到共識~

    甚至給學生一些方便~

    這點還是贏北榮!!!

3. 高榮各個大樓應該都是同一時期蓋的~

    每一棟大樓外觀都很像~有整體感~

     我喜歡!!XD

4. 高雄真的跟台中一樣天氣好~

    但天空可以藍一點會更好!!!

    還是說北高雄就是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