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呢。N先生的奶奶是聖誕節生日的。

而今年的聖誕節又更不一樣,

因為據說是老人家的90大壽。

N氏家族在世界各地的親戚都會回來台灣為老人家慶生!!!

感覺是個盛會

阿.....總之我被邀請了就是

12月初在東海夜市逛四季百貨買東西的時候,

N先生來到了文具區。
看著滿坑滿谷的美術紙、彩色筆、色彩斑斕的貼紙,

N先生說話了....

「我問妳喔...妳想不想做個卡片給我奶奶阿。

反正這個月你在皮膚科跟眼科,很閒。

 

「可以阿。當然可以,只是這樣你就沒有聖誕禮物囉!!」

 

「為甚麼....N先生似乎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因為手工作東西這件事,我一個檔期只有力氣做一個。

要做給你阿嬤,我就沒有精神做給你了」

 

「.............」

N先生約莫思考了十秒鐘,

最後還是決定用他的聖誕禮物換取N奶奶的卡片。

 

於是我們在文具區挑了很久,邊挑邊想,

胡亂買了些紙,後來我又自己去了一次,才把東西都買齊。

其實小的時候我根本就是美術白痴,

純粹上大學之後趕鴨子上架才開始做美勞的。

N奶奶生日,又是90大壽,

雖然我不是很懂為甚麼我用卡片要取悅這位老人家

(一般老人家生日應該比較希望收到紅包之類的),

但總之答應都答應了,就做吧....

 

前言講了有點久,總之花了我大概四個工作天,

張他口手製送給N奶奶的卡片就這樣誕生了。

我知道一定比不上文藝青年希斯的手藝啦~

我在他面前根本就是野人獻曝

不過大家還是看一下好了~

做那麼久要送出去實在是很不甘心阿阿阿

↓↓↓↓↓↓↓↓↓↓↓↓↓↓卡片全觀↓↓↓↓↓↓↓↓↓↓↓↓↓↓↓↓↓↓

20081214326.jpg

 

↓這是細部觀

20081214330.jpg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之後N先生會拿去在每個車廂貼上他家人的大頭照~

如果有完成圖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coco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